胃疼止疼药。

好想喝西柚冰萃气泡。

【蓝a】夏季雨日。

*ooc/私设/禁上升。
 *剧情捏造。
 *沙雕文学。

@梓葵 的大冒险。




 想看你留着泪、身上沾满了我的气息。
 然后——,
 抽噎着、直率地说“爱我。”
 

 



-


透明的雨水“滴滴答答”得打在窗上,一阵阵的、下得不停。偶尔还杂合着几道响彻的雷声。
 明明是下午,天却已经黑得有些恐怖。


夏季的雨总是凶猛而短暂的。


“那再见各位。晚上见晚上见。”
 蓝胖子笑着关掉了直播,瞟了眼窗外,有些无奈得摇摇头。那密集的下雨声令他感到没来由的烦乱。


又下雨了。
 夏天真的令人讨厌。


蓝胖子随意得揉了把自己的软发,拿起电脑旁早已见底的水杯,起身走向厨房。
 在路过卧室的时候,他听见房间里传来一声自家小朋友带着笑意的一句“爽诶”,忍不住抿着嘴笑了笑。


原本因为下雨而感到烦躁的心情也一瞬间平静了下来。


真可爱。
 一定是四杀了吧。



-


蓝胖子斜靠在厨房,手里握着正冒着白气的、热气腾腾的杯子,轻轻抿了口里面的热咖啡,无聊得刷着手机,那细长的手指快速得在手机上划来划去。


“胖子,有吃的吗?”


蓝胖子闻声抬头,看见一头乱毛的少年正不自觉得歪头看着他,眼睛里闪烁着星星。

“有哦。”



蓝胖子放下杯子,从冰箱里拿出一块蛋糕,走上前递给少年,然后眯着眼睛笑着把少年原本就乱的黑发揉得更加凌乱。


“干嘛啦。”少年接过蛋糕一把打开蓝胖子作祟的手,皱了皱眉便转身走到餐桌边坐下。


蓝胖子轻笑着坐在少年对面,眉眼以一种柔和的弧度弯起,湛蓝的眼眸中倒映的人像猫咪一样小口小口咽着蛋糕。



“下播啦?”

“恩。”

“今天打得如何?”

“还行。赢了五把。”



少年满嘴嚼着蛋糕,清亮少年音一下子含糊成了软软的奶音,属于蛋糕的纯白奶油悄悄沾上了少年嘴角,有点可爱。


蓝胖子不自觉得咽了咽口水,抬手指指嘴角,示意少年擦擦。


少年眨眨眼,然后伸出自己粉嫩的舌头慢悠悠舔了舔嘴角,轻轻把奶油带进了嘴里。Alex又舔舔嘴,眯着眼,笑着看向蓝胖子。


哦豁。
 感情自家小恋人这是在挑衅哦。



蓝胖子失笑,起身隔着餐桌,白皙的细手强硬地捏住少年的下巴,凑上前吻住了少年。


温柔中带着强烈的占有欲,独属于蓝胖子身上特有的、淡淡的咖啡味包围自己,苦涩的、甜蜜的。
 窗外暴雨倾盆,室内水声啧啧。
Alex觉得自己可能有些腿软。



“好苦…。”
Alex一把推开蓝胖子,撇撇嘴道。


“苦?你再尝尝。”
 蓝胖子好笑得不给少年反驳权,走到少年身边抱住他,又重新啃上了他的唇。




(评论见。)



蓝胖子想,他或许有点爱上雨天了。




Fin.

评论(47)

热度(3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